社会服务

510日上午, 广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在致明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广东省市场监管系统财务与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我院党委书记殷俊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干部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蓝宝,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审处副处长张启健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审处处长吴冶钢主持。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各地级以上市场监管局财务科(处)长及业务骨干主要负责人、省局所属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共84人。同时,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财务科贾显琴科长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同志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同志作培训班领导讲话,他深刻阐述了财务与审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各地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局所属各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审处处长吴治钢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班委。

为确保本次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取得圆满成功,吴冶钢最后做了几点强调要求,要求各参与培训人员要严格服从组织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制度,希望大家在这次学习中振奋精神,集中精力投入学习。

开班仪式后,2021年广东省市场监管系统财务与审计业务培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