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38日,社会审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周丹唯主持,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青川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反思总结,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周丹唯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近期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规划与展望。周丹唯表示未来支部要充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及思想教育,力争在新学年取得更大进步。

    第三项议程,党总支副书记吴青川讲话。首先,对过去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深入”、“务实”、“有效”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了建议,表示应开展更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党员思想建设与研究生的科研学习、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将整改过程落细落实。随后,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更为努力、活动更为积极;二是,将支部建设为联系优秀青年的阵地,服务群众的同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本次社会审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帮助支部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在新的一年,研究生支部将继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