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澄园书院联合举行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工会活动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8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促进学院、书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2024115日上午,社会审计学院、澄园书院在澄园餐厅举行了“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工会活动。社会审计学院(含中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澄园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新年好的音乐声中,老师们开始第一项活动----包饺子。分工明确,各显身手,和面、擀皮、调馅儿、包饺子,各个忙得不亦乐乎。包饺子、吃饺子活动表达学院、书院对新一年的祈愿,希望新一年美好、吉祥。


吃完饺子后,两院组织了有趣的集体游戏:你画我猜、心有千千结,教师们现场分成3个组参加活动,进行激烈的比赛。最后澄园书院的“大橙子”组第一名,社会审计学院“繁花”组第二名、“南京宝爷”组第三名。

接着进行了个人游戏“逢七必过”,老师们跃跃欲试、表现出彩,按照规则及时做出相应动作。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愉悦而热烈。


最后,院长王素梅向学院、书院教职工致以了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她指出学院和书院是学校发展的基石,承载着培养人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使命,双院联动更是学校早日实现“三步走”战略的重要保障。面向新的一年,双院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精神,紧密团结、共同奋斗,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学院与书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同推动南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