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54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024112日上午,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在澄园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吴青川、纪检委员贺建刚、统战委员叶邦银、组织委员姚美娟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党总支成员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

吴青川指出:三个支部2024年要从三个方面发力:一、守规矩。按基层党支部标准要求来开展工作,对照优秀基层党支部标准找差距;二、有特色。“一系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案例、书记项目上有特色、有亮点;三、促发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骨干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评议会回顾了2023年学院3个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指明了2024年党支部工作的方向。2024年学院3个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