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知敬畏,守底线——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34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76日上午在敏知417会议室,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吴青川为全体党员教师作题为“知敬畏,守底线——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吴青川以案为鉴,议案说案,梳理了教育部公开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忠诚担当、勤俭戒奢、廉洁自律的价值观。

院长王素梅强调,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将师德师风作为首要要求,从招聘引进到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干部选任等方面实施全过程、全方位考察和管理。学院、两个教师支部加强警示教育,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