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社会审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02

67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查研究问题集中调研,学院全体专业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青川主持。

本次调研主题围绕专业班主任如何建立学困生精准帮扶长效机制展开。调研开展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全面梳理了学困生清单,并提请各专业班主任调查了解学困生目前的状态、困难与需求。在座谈会上,主要围绕专业班主任帮扶学困生工作的现状、困难展开讨论,与会班主任纷纷建言献策。最后,会议要求各专业班主任进一步与学困生共同商定动态学习帮扶计划,并计划在下一次调研中商讨专业班主任精准帮扶学困生的工作机制。

此次座谈会是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强大动力的重要举措。学院班子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提升专业班主任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整理思路、破解难题,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