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建引领校企合作 携手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945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新机制,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9-20日,社会审计学院一行24人在党总支书记蔡雪辉、院长许汉友、副书记吴青川的带领下,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守初心为主题,赴江阴海澜集团进行走访调研。海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信息技术部主管华挺等高管与学院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社会审计学院一行参观了海澜党建文化馆、集团培训中心、电商中心和文体中心,深入体验了海澜集团的党建成果和企业文化。校企双方在海澜集团行政中心召开了研讨会,就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敏生介绍了海澜集团党建情况,强调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一颗红心向党走”的基本目标不动摇,坚持经济效益与生态文明两手抓,以实业报国为宗旨,以发展企业为使命,以回馈社会为责任。他希望与社会审计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项审计、资本市场运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蔡雪辉表示,作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的海澜集团,党建工作是民营企业的标杆,希望在未来能加强党建共建,促进党建与专业、党建与就业、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许汉友介绍了社会审计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未来发展规划、学生就业等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整合源,共建实习基地,选派更多师生到海澜交流学习,达成全方位合作,拓展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

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具体合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