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社会审计学院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0月12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在敏知417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作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背景和意义,指出,本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阶段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一流特色大学提供了强大动力。

许汉友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文件精神,从国际新变局、国内新形势、学校新开局、学院新发展、师生新方向等五个方面阐释了学习体会,为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进一步认识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细,以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完成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