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审计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师生学习热情,提高全院教职工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社会审计学院于20221115-16日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检验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与应用。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增强了教职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院进一步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社会审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形式多样的载体,持续抓学习、强党性,抓思想、强政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