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跟踪培养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5

为做好新入职青年教师的跟踪培养,持续推进“传帮带”工程,113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在敏知417对入校满半年及一年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述职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本次参加述职的是入职满一年的邵悦博士、李亚婷博士和入职满半年的贾丽桓博士。邵悦、李亚婷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指导、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各自入校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未来3-5年的个人提升规划。贾丽桓从教学授课、班级管理、本科生论文指导、学院服务、科研等方面对受聘半年以来负责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述职,并围绕教学和科研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学院院长许汉友对三位青年教师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之处,同时对三位教师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将研究方向尽快变轨到审计,更好的服务学校及学院的学科与教育教学事业;二是教学上站稳讲台,逐步实现“三师”目标,即“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同事认可的老师”、“教学名师”;三是科研上要有目标,未来2-3年起码能获批准省部级课题同时能够发表1篇以上权威期刊论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对三位博士教师的述职进行点评并做了总结。他以自身发展为例,对三位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他们继续积极努力,获得教学与科研的同步发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姚美娟、教务办副主任苏雅以及学科办主任周丹唯分别对三位新教师在各科室的见习表现进行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