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赵雨馨同学获得ACCA全球统考单科第一特别嘉奖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979

116日上午,“2022年度ACCA颁奖典礼”在北京线上+线下同步举办,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女士代表ACCA对荣获ACCA中国内地单科第一的学员进行颁奖。社会审计学院2019ACCA班赵雨馨同学因在20223月考季中获得《高级财务管理 AFM》中国内地单科第一获得嘉奖。ACCA协会特别邀请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师生通过线上观礼的形式祝贺赵雨馨同学取得佳绩!

截至目前,我校ACCA学子在全球统考中,已有3人获得单科成绩全球第一、38人次获得中国内地第一。

我校审计学(ACCA方向)项目起始于1997年,实行学历教育+执业资格教育的多元人才培养模式,将ACCA教育认证体系中的13门核心课程嵌入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增强了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近年来,我校ACCA方向毕业生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的就业比率在25-30%左右,在银行等金融机构就业的约占30%,到国内外知名学府继续深造的在25%左右。

我校是ACCA项目全国具有白金级资格的九所高校之一,拥有全球统考免考9门资质,即可申请的最多免试课程门数。多年来,我校已累计培养出近4000ACCA校友,他们遍布在全球各地,为中国审计事业走向国际舞台做出了各自的贡献。ACCA项目也一直作为南审专业建设的创新成果,充分诠释了“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