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举办特色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43

112日晚上,社会审计学院特色项目推介会在竞秀北楼第二报告厅和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特色项目合作方ACCA协会及其资深会员、IMA协会、各系主任以及2022级各专业感兴趣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推介会由副院长吴青川主持。


许汉友围绕“我们是谁”、“我们有什么”、“我们为2022级同学准备了什么”三个方面对学院发展目标、专业建设、师资情况以及特色项目内容与优势等进行了整体介绍。


ACCA上海办公室教育及学员发展经理毛坚先生进行了题为《ACCA为你开启无限精彩的未来》的分享,他从ACCA专业发展报告、ACCA会员体系、加入南京审计大学ACCA方向班的优势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强调ACCA项目对学生“Expertise”、“Ethics”、“Insight”、“Sustainability”、“Collaboration”、“Digital”、“Drive”等七个方面能力的培养。


ACCA资深会员代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的总会计师冯雪格女士以其自身发展经历为例,围绕“加入ACCA方向班”、“作为student ambassador参与活动”、“对工作的帮助和带来的附加价值”以及“我眼中的ACCA”四个方面讲述了她与ACCA的故事。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华东区合作发展经理管更华先生进行了题为《CMA助力更好的人生发展》的分享,他从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区别、支持资源、持续教育等方面对CMA进行了详细介绍。


社会审计学院CPA审计系主任许娟娟对审计学专业(创新基地班)的办学背景、培养模式、课程设计、开展活动、师资配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就特色项目招生录取流程、ACCA免考条件、特色项目对英语的要求等提出疑问,副院长吴青川给予了悉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