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审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23

112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在敏知417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青川主持。

首先,院长许汉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聚力谋发展 砥砺绘华章 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绩,并用八个坚持总结了学院的发展经验。对于学院下一步的高质量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进行了说明与展望。

随后,学院两个代表团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对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雪辉做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