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社会审计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明确各级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9月16日上午11:00,社会审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签订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主持。

首先,蔡雪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责任书明确了履行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清单、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理清了责任。

随后,学院四位中层干部分别与分管校领导董必荣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做表态发言。

董必荣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对社会审计学院新班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和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