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汉友

发布者:社会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831

 

   

许汉友,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院长,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导,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兼任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理事、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理事、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江苏省会计学会智慧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智能会计与审计、财务共享、共享审计等。曾在美国波莫纳理工大学、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匈牙利佩奇大学等国际高校访问学习。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曾参与审计署ERP环境下财务收支审计指南”制定、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面向国家审计“免疫系统”的审计模拟与仿真平台研发工作。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过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团队、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研究生优秀课程、省留学生优秀精品课程、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等教学、科研奖多项。指导的会计硕士获得全国会计专业硕士教指委优秀论文奖,本科生获得全国管理决策大赛总决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三等奖等多项。拥有3国家软件著作权,主导研发的会计作业平台在南京审计大学已经使用10年以上,累计550万人次的使用量。

邮箱:203318@nau.edu.cn